北巷(上学中,嘎了)

郊通发达,彪发,还有宇放都去磕磕吧,别站反了

[霹蓝]论打人打错成校霸是什么体验?

 “哥!有人强吻我!那可是我的初吻啊!呜呜呜…”中午,张博涵刚睡醒就听到了他让人不省心的妹妹张涵涵那巨大的哭声


  “我操你妈,张涵涵!你天天到外面沾什么花惹什么草啊?哪个6…那个了你?跟哥说,哥帮你揍他”


  “姓王名大鹏”张涵涵抹着泪讲,张博涵拍拍胸说:“ok,明天你就能看到他掉大牙的样子了”张博涵拍了拍胸说


   下午,微风透过树枝懒懒散散的拂过少年的脸庞,但是这少年手中拿着一块板砖,他逮到一个女生问道,“同学,请问你认识王大鹏吗?他在哪个班?”那个女学生看她一副乖乖的样子,人因为生气而显得苍白,马上指出一个是高二七班的校霸王大鹏,另一个……哎,你别跑啊!张博涵不等女同学说完,就马上跑走,一口气上了五楼


   他壮着胆子,一脚踹开高二七班的门,霎时班上鸦雀无声,只有张博涵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吼:“他奶奶的,谁是王大鹏?”一个男生笑着说:“哟,鹏哥,一个小姑娘来找你哟”

张博涵在心里骂道:我看着长的很像女生?!


   这时一个男生走了过来,阳光照在他那贴满创可贴的脸上,他打着哈欠,漫不经心的盯着张博涵,“找我有事?”少年的声音有些沙哑,显然是刚过变声期不久,张博涵脸一红,脑袋一热,将板砖拍在了他的头上,不但全班都愣住了,这俩人也愣住了,王大鹏一怒…


啊啊啊,手机等会要被我妈拿走了,所以只能写到这了,第一次写文,可能有不好,请大神指教

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